close

三心二意.png 

我的心 只有一顆

也許 它裡面曾經住著別人

早已清空 沒有任何遺留 連氣味也沒有

可能 它受過傷害

無論如何縫縫補補 都還是看的出淺淺的疤

不代表這個疤痕 會成為往後撕裂的起點

深深淺淺的傷疤 都會因為另一顆心的養分而逐漸模糊消失

從來沒有不認真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

卻總是得自己揹著傷痕滿佈的心離去

總是到了最後才發現 原來自己也是面目可憎的傢伙

為甚麼 你們總要揹著一顆心在背後 眼前卻尋找著下一個獵物

年輕 不表示起伏不定 也不是不夠成熟懂事

也許你說 那是過去的事

但 對我而言 你還是過不去 也忘不了

煎熬的人不是你 是我

因為 我總用簡單純淨的心意來回應

而你 卻思考著過去與徬徨著未來

別用你的三心二意來傷害我的一心一意

無法決擇就給我滾出視線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