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png 

有很多的東西 破碎了再也拼不回來

在怎麼巧奪天工 玻璃盤上的紋路還是依舊清晰

但只有真心的愛 像親情 或是友情 還有些堅貞不移的愛情

可以彌平這些痕跡 甚至完全的修復

而勇氣與堅強 會加速這些傷痕的癒合 

 

昨晚下班 因為停紅燈走了另一條未曾走過的路

恰巧遇見任爸 他依舊爽朗 依舊有活力

也許 是前些日子Selina的事件所致

加上陶子的文章效應 讓我對任爸任媽兩老有些擔心

我並非批判陶子的文章

他的文章並無加諸個人評斷式的意見與言論

只是很簡單的陳述一位訪視友人後的感觸

適度的公開 或許對主事單位而言 也是種正向的壓力

 

向來見到任爸任媽 他們總是用謙和的態度來對待每個人

談及女兒的成就 總是擔心多過於開心 謙虛多過於驕傲

昨夜 任爸用很有朝氣的聲音跟我打招呼時 我有些意外

畢竟 卸下白袍後的我們 在路上已經夠"難以辨認"了

何況我騎單車又戴上安全帽 沒包住口鼻 辨識難度卻已加成許多

當下我擔心的問他們好不好

任爸一派輕鬆的說:

「哎呀,你也知道退休後的老人家很閒的,除了偶爾打打球外,

 我的行程只是健身房在多了醫院,沒甚麼太大的改變!」

也許 兩個多月過去了 心境也調整回許多

但 能用這樣堅強的態度來面對所有的人 也算少見!

跟任爸話家常後變倉促告別

回程的途中反覆思考任爸的態度

唯有堅強才能讓病榻上的寶貝女兒勇敢面對復健的漫長路途 

這段長路 至少要兩年以上的時間

他們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傷心與消極

任爸的堅強 讓我相信S往後的復健路會走的更加順遂

身體上的傷痕 已無法撫平

但留在心上的疙瘩

有任家人滿滿的愛 肯定能消逝無蹤!

Selina, 任爸,任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