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筑云離開消息的幾天

身心都Down到了極點

睡不著也吃不下

只有工作時候的自己是正常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張眼闔眼之間的畫面與她都有關

我們一起走遍了許多街頭

即使我們距離再遠

默契讓我們隨時都找到對方

現在 她離開了

感覺心 缺了一塊

我還學不會適應這樣的感覺

別再要求我表現完美了

我已經不斷將悲傷內化再內化

很多時候 我只能默默的忍淚發呆

對不起,大家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不正常

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言行舉止來面對每個人

我想選擇逃避 選擇消失

這個城市 似乎沒有容身之地

我卻得面對身上背負的責任

離不開 也無法走開

只能 用各種方式讓自己忙碌

唯有忙碌 才能逃離悲傷

對不起 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振作

我卻 不知道需要多久 才能再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