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這麼久沒碰我的blog
我已經從單身蛻變成人母
時間與緣份   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回首看看過往叨叨絮絮的歲月
沉浸在悲傷中的自己總是靠著寫東寫西抒發心情
現在   卻是泡在幸福的泉裡   

歲月   從我身上走過也30幾年了

回頭看看過去   甚麼都是短暫的

情長   回憶是雋永的   

友誼不見得永恆

愛情不一定持久

曾經陪伴左右的人  

我們的交集或短或長

我們的緣份或深或淺

曾經   我麼擁有共同的默契

一同歡笑   一同悲傷   一起批評   一起讚美

走過的歲月   彷彿一場無聲的黑白電影

一幕幕的影像串流成一段段的畫面

終究會在哪裡畫下休止符

我們   無從得知

只希望現在我身邊的人永遠記得

不論日子過了多久

我永遠都愛你們

不管是否有過爭執

我都感謝曾經存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片段

往後的日子裡  

家人會是我最大的羈絆   此生的最愛

朋友們   謝謝妳們為我的人生添上幾筆色彩

繽紛燦爛   我想   是我這生最好的形容詞

無論我們曾經好壞   也許有些無禮的陌生人

都因為你們的參與   讓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

人生   有許多的意外與驚喜

我們   還要繼續在這條路闖蕩

希望上天給我無限的勇氣與珍惜的心

讓我努力的生活   隨時不忘感謝

知足   讓我的生命更加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