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今天也是大舅舅的生日
五十歲的生日    人生又邁向另一個起點了
記得從小    父母親因為忙於工作    無暇照顧
因為特別愛哭    就外婆有辦法讓我安靜下來
所以我是給外公外婆給帶大的
小時候    大舅舅還在唸醫學院    不常在家
但是常常他一回來就是提著玩具    抱著我
到了他當兵時    我跟外公外婆去會面    也老往他身上鑽
從小父母親不在身邊    他彷彿我第二個父親一般
疼愛著我    照顧著我    直到長大他有了小孩依然如此
老是擔心著    照顧著一切的需要
他也好像好朋友般    指引年輕懵懂的我們該走向的道路
每到寒暑假    不顧媽媽的反對    帶著幾個小朋友出國走透透
有任何的需要    就像廣告所說    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老天爺    給了我無人能敵的幸福
有明理且開朗的父母親    疼我的哥哥    可愛的妹妹
讓我能夠衣食無缺    無憂無慮    物質精神得到滿足
同時還給了我很棒的家人    尤其是亦父亦友的大舅
今天是他的生日    如同往常般全家人又聚首同賀
除了祝福他生日快樂之外    我更祈求老天保佑他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