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 我還在餐桌前享用豐盛的午餐
看著新聞跑馬燈秀出 亞力山大暫停營運
心想 大概是大陸的分部吧
下午 到診所上班 開始陸陸續續接到電話
靚靚首先發難 今天維修日 本來就不用上班
一大早就被通知 再也跟亞力山大無瓜葛 今天也是領薪日啊....
接著 陸續接到老爹 等多名曾經是亞力山大員工的電話
隨後 換成親朋好友的關心電話
我想 我在這場風暴中 獲得的遠比失去的多更多
雖然還有未完的會籍以及美容點數
但是 我在這個場所 體驗了人生許多的樂趣
在這裡運動 是享受 SPA是享受
我也在這個場所裡 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人生中 要找氣味相投的友人不易 何況是知己
也許 亞力山大倒了 但是我在亞力認識的友誼卻更加堅固

這兩天 不斷的有小道消息說 她早已有預謀
依據過往經驗 預謀惡意倒閉 負責人及其家人必先捲款潛逃
等到跳票當天 員工才知道 什麼都沒了 老闆已遠走高飛
可是在這場亂仗中 除了看見唐雅君的脆弱 也看見她的勇氣
她在媒體還未公佈跳票事件 主動召開記者會宣布經營不善
她的員工 並非連續數月未領薪資 只是積欠上個月的薪水
一位女性 要創立起這樣的健身王國 要有多大的本事
一位女性 要出面承擔如此挫敗 又需要多大的勇氣
前陣子的王姓男人 在垮台後仍誇口訴說自己的英勇事蹟
卻在面臨倒閉危機時 轉身潛逃 帶著一筆債務逍遙海外
剩下的債權人 只能眼睜睜看著始作俑者享福享樂
在譴責背後 請多留點寬容 多些信任
一位肯勇於面對失敗的經營者不可多得 再多給她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