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一件事情 不算奇怪卻也不太正常
幾天前 幫一位常來做復健的阿姨做USD
通常我們會邊做邊聊天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那天 她異常的嚴肅 不太講話
忽然間 這位阿姨用了很平淡的口氣說
我兒子好像認識妳唷....
當時心中一陣毛 天啊妳兒子是誰我應該不認識吧
接著 我發問後才得知 原來他也是前一陣子常來復健的病人
接連幾天 我跟這位阿姨又回到聊不完的話題
星期一她兒子陪他來做復健 一切如往常
直到今天 她又殺出一句 我兒子說妳笑起來很可愛...Orz
心種有種不知該高興或是該難過的複雜感觸
被一位年長者說可愛 感到開心是很正常的反應
但是被一位整整小我九歲的高中生形容為可愛 卻有種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