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回來後的自己變的忙碌
是一種很開心的忙法
4/27~28
這兩天又跑到許大哥家叨擾
採了滿滿的筍子回家
豐收 我想除了實質上獲得還要有心靈上的滿足
才算的上真正的豐收吧

4/29 我的生日 雖然還是2開頭的年紀
卻總覺得自己該為自己的人生做點什麼了
這天 感謝百忙之中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大家 很愛 謝謝你們記得這微不足道的日子
4/30 跟小芳 喵 瑩約好了去騎腳踏車
從關渡-八里 這段路途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卻因為大家的陪伴 很快就抵達終點 
這趟開心的旅程 讓我知道 
有歡樂的氣氛才能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5/3跟筱筠去馥臨吃火鍋順便在東區逛逛街
買了ZARA的衣服 領了生日禮 還有筱筠貼心準備的蛋糕
瘋狂的日子還沒完
5/5跟艾比小孩們唱歌
5/6跟胖子還有艾比小孩ㄉ午餐約會
結束後再努力我日本行ㄉ遊記吧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