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你要結婚了 媽媽今天告訴了我....
你的母親說著 為什麼結婚對象不是我 她說
你的女朋友懷孕了 女朋友大你7歲
你女朋友有三個小孩 還離過婚
種種的一切 讓大家的心理對這段感情抱著看戲的心態
批判著 苛責著 不過 有需要這樣看待人家嗎
喜歡就好 兩人之間過的快樂幸福就好 這才是重點吧
不要在意別人對你們的批判 因為這是你們選擇的生活
別讓外界閒言閒語打斷了你們追求幸福的決心
他們不是你們 他們當然不會懂你們要的是什麼 想法又如何
其實愛情來臨時 有人祝福也有人會看笑話
當人們在不理性之中要做下超越理性的決定時
總會有幾分的掙扎 幾番的折騰 幾度的思量
當你們經過了這樣的抉擇後 下定了決心就要去實現
也許幸福的路會有波折 也可能要披荊斬棘的走過
但是越崎嶇的路途 越能考驗兩人追尋夢想的決心
愛情 不是遊戲 不是玩笑 當它昇華成親情後
考驗 只是進入下一階段
在每一個過程中都有不同的課題要去解決 只是
所有的課題都有人陪著自己去闖 這是很微妙的感受
只有彼此才能體會 也只有彼此攜手才能度過
一關一關的走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也一刻一刻的證明了最初的決定
不論是對是錯 堅持才能得到最終的祝福與最初的幸福渴望
我跟你之間從一開始就沒有緣分 所以我始終拒絕
你條件很好 可惜不是我的Mr. right 在我心中 你是永遠的大哥....
祝福你 我想這是你目前最想聽到的話 真心誠意的祝你們幸福....
還有啊 等寶寶出生之後 我的紅包你可不能縮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