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墨爾本回來不到幾天就開始新工作了
感謝陳醫師給我這個工作機會 讓我順利回到職場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不休息一陣子在找呢
其實 我已經休息夠了 所以回來就急著想工作
也許 這是金牛的宿命吧 停不下來...
說是為了賺錢咩?到也不像 感覺上就是不讓自己有停下來ㄉ空間
我不是自虐 我也不是女超人
新工作開始兩個月多的今天 妳問我後不後悔?
不會的 工作的感覺很快樂
工作 是人生成就感的重要來源之一
我現在在享受我的成就我的快樂 怎麼會後悔呢...
發懶了一段時間後 這兩天瘋狂的整理blog
開始將欠缺許久的照片po上來
這是個新成立的blog
卻是我生活紀錄的第5個家
也是全新開始的心情小品....

歡 迎 蒞 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