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的涼爽
忍不住抬頭看看天空
唉 我失望了
因為台北的天空充斥著繁亂的高樓
烏煙瘴氣的令人心煩
雖然只有短短數十日
我卻開始懷念起澳洲的天空
那令人心曠神怡的純淨
藍白分明的天 有著轉換好心情的魔力
你問我 難道台北的天空不美嗎?
不 她很美 因為這是我的家鄉
在大雨洗刷過後的天 是如此無暇
昏黃夕陽照耀下的天 絢爛奪目
夜幕低垂時的她 像杯醇酒 讓愛侶沉浸在其中
她 有著冶艷的美 清純的美
卻在多數時候被濃妝豔抹的臉龐染污了純真的心靈
因此 我懷念澳洲的天空
即使在市中心 也擁有獨特的奢華氣質
也許 這是過多霓虹狡飾的台北無法比擬的氣質吧
因為 我們多數的心思都被庸俗的世間紛擾給打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