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到兒發中心講課 挺緊張的
在早療體系中 第一兒發中心的排他性很強
而今他們願意接受我們這些講師的介入
讓我們的團隊在推廣中又向前邁進
期待下一次的上課 也期許下一堂課能夠學習更多
感謝今天的父母們 給了我們多一次的學習機會
期許往後的路途中 繼續堅持我們的初心...

有朋友說 平時的我很活潑 沒想到文章著麼的沉靜理性
許多人都有兩個面向 在外人的面前我就像金鼎兔一樣
隨時隨地都有源源不絕的能量 充滿活力
這樣的自己是否討人喜歡 我不知道
不過在職場上 總是無往不利 也因此加分許多
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總感覺很虛假...
喜歡自己在寫文章時展現出的這一面 冷靜平穩
很多的想法可以不受外界影響 真實的表達出來
這是在過多社交活動的時刻中無法自然透露初的真情
也許 這就是我喜歡寫文章 喜歡分享心情的動力
這一面 讓我在社會化的面具下 有喘息的空間
也許 會有這樣雙面的自己 就像紀曉君的流浪記一般
害怕住在內心深處那位純真的小女孩就此消失吧

流浪記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