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近半個月 卻在今天才感受到秋的孤寂

記得你說過 burger king的漢堡才是真正的漢堡
你會剪下報紙上的折價券 花上半小時的時間送來微涼美味
記得你說過 女孩子要肉肉的才可愛 你喜歡這樣的我
因此 我們吃遍美食 包括我最愛的超高熱量速食 你不曾眨眼
記得你說過 沒有人會像我 如此懂你 如此適合你
所以你放心的將所有的事情與我分享 甚至連愛情也是
記得你說過 因為我的存在讓你感到安心 讓你有想婚的念頭
衝著這樣的感覺 我們不斷的朝目標努力 往夢想前進

今天 我再度走進我們最愛的地方 看著每個我們曾經坐過的位置
第一次有 你真的離開了的孤獨感受
沒有想到 你就這麼走出我們共同築起的世界
你說我們的世界只有歡笑沒有淚水
今天才體認到 沒有悲傷的世界是虛假的 那只是童話的國度
你 真的離開我了 我今天才真真切切的體認到這殘酷的現實
你離開時說過 我的存在讓你有了努力的目標 卻也背負著極大的壓力
你說 我是如此優秀 如此幸福 如此純真 如此適合你 如此的鼓勵你向前邁進
一切的如此 都只是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我們之間確有著如此模糊的距離
模糊的無法去計算 要用多大的步伐去跨越
我們之間 走不進對方的世界 也過不去這模糊的情感
所以你選擇離開 我選擇逃避 只因為不願對模糊的愛全力以赴
你的離開 說明了你的怯懦我的無知
你的離開讓我知道 你是愛我的 但你對我的愛只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如果你愛我 蔡健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複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 再加速 需要的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只是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那不過是人與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