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屆台北書展來到了第三天
終於 我休假了 出現在擁擠的人群中
以往的書展 我總很煽情的自以為文藝美少女
盡是往文學書區走去 總買文學書
在工作幾年後 發現文學之外 還有許多好書
因此 我的閱讀隨著出社會後漸漸走的寬廣
文學 仍是我的最愛 只是 在文學後我又多了更長遠的讀書路程
相隔兩年 我又再度回到書展
然而我今年書展的目的 卻是訂購時尚雜誌 
時尚 似乎在我這年紀我這收入聽來奢華
但我的目的是時尚背後的寬闊天空
這 只是我投資的一小步棋
在訂購完雜誌後 走向唸大學時的自己想像不到的攤位
我選購了兩本過期的商業週刊
這是在時尚雜誌以及醫學雜誌之外
我願意花金錢投資的另一種選擇
我的新選擇 在我花了小小的紅鈔票後入袋
滿足的一天 等待來看阿信的雅芳瑛鎂的時間中結束
也許妳們疑惑吧 今天 是他的簽書會
而我 順道領了號碼牌 在這場書香饗宴中做了小人情鞏固大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