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行程很滿 完全沒的休息的上班又上課
加上被搞的亂七八糟的日本行 精疲力進以不足以形容身心上的勞累
唉 終於定案 算是放下心底的大石頭 等著度假就好
終於 解決了一切 開始期待日本行 

。。。。。。。。。。。。murmur結束囉。。。。。。。。。。。。。。

還記得以前唸書 最討厭的就是Ortho的病人
然而 蔡永裕老師卻是一大奇人
能將Neuro與Ortho相結合後巧妙利用 很囂張 
其實 說穿了就是學理上的結合 將人體當作一個宇宙
一切的關連都是如此理所當然的...
經過轉職 現階段的自己 從當初認為"粗蠻"的Ortho中發現樂趣
漸漸的從工作中去找尋許多的驚喜
把工作當遊戲 而我們的遊戲工具就是病人
用認真的研究與輕鬆玩遊戲的心態去面對每項問題
從中累積經驗才知道 運用巧勁可以省時省力有效率的解決問題

在週日上課前 一段巧遇讓我有些傷心 卻也欣喜
走進慈濟沒多久 有位穿黑衣的女性跟著我一路上了電梯
她開口了:我不知道上課地點 於是我等著 找一位最像PT的人跟著走
當下 我有些難過 因為希望自己只是一位路人的Fu
但 一直覺得她很面熟 卻總想不起是誰
今天 跟阿貓聊到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柴惠敏老師...
被權威級的柴老師說一副PT的樣子 看來是好事吧...
上完課後 我開始邊玩邊證實 
恩...只能說 Neurodynamic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