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1個星期了 很想念台灣的大家卻不想回台灣
在日本的日子 帶著老人家每天往景點走
唯一的大花費 大概就是吃跟住吧...
東京的物價真的很嚇人
來到京都 忽然覺得是種無上的享受
比起東京 飲食與交通都經濟多了
古都 美景 美食 一切都如此的美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或許就是走不盡的路讓老人家耍起了任性
這次的京都旅程中 有些遺憾
櫻花花期被詭異的氣候亂象搞的亂七八糟的
遺憾 行程中沒有機會到京都御院
擁有護照 卻沒有足夠的時間
京都之行 對年輕的我們而言還有很多的機會
不過 對於兩位老人家是否有機會在一起自由行
我不敢確定 也不願去思考這樣傷感的問題
為何我要冒險帶著老人家走自由行
旅途中 我聽了很多的抱怨 
看著老人家因為累了餓了 跟小孩一樣鬧起脾氣
心中當然有許多的愧疚 但我不後悔
因為 我要讓年近八十的他們能體驗自由行的樂趣
畢竟 老一輩習慣盲目的跟團 買東西吃東西一切由人掌控
自由的掌握時間與行程 雖然累了點 卻快樂許多
一趟的花費計算下來 7天約4萬元...我想 這趟旅程值得了!
你問我 還敢不敢帶老人家去自由行?
哈 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他們肯跟我就敢帶
只不過 這趟旅程在他們心中是否滿意? 
我想 這才是願不願意再度自由行的決定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