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現在的我是清醒的....
sorry 我現在打得應該是“昨天“的東西...請繼續讓我用今天這個詞吧

黃金週的週一 原宿街頭一點多餘的空間都沒有
於是 我捨棄了竹下通 直接由明治通前往表參道Hill的路線逛下去
哈 比起年輕人為主的竹下通 我想就年齡與收入而言 我是逛的起也買的起的
然而 我來到這裡的第一站竟然走入了GAP一個我可以從網路下單的牌子
沒幾分鐘我便放棄了逛GAP的想法 畢竟我要逛的是屬於日本的店
這一趟唯一的心得是 走了很多路 我很自虐的要入境隨俗
於是 化上全妝 穿著高跟鞋 迷你裙(?) 就這樣子一路走下去
逛街 對女生而言是無法抵抗的天性 就像著魔一般無法抵擋
對於我這種有收入的熟齡女生而言 似乎就像Abby上司說的 買東西不看
哎~我也很想很阿沙力的買下去 真的 我連白金卡都帶出來了
但...我的一切思惟與行為能力似乎都停留再小女生的階段
在很多的店裡我始終是看看而已 唯一令我瘋狂的大概是Kiddy Land吧!
琳琅滿目的玩具 令人眼花撩亂的Kitty 天阿!我最愛的貓...
預先買了熊熊未來寶貝的誕生禮物 還買了很囂張的水晶鉛筆(可以削的唷)
豬的防熱手套(我是料理狂 明天將會寫上我的廚房雜貨大敗家)
對不起 我是Kitty狂 卻沒捧她的任何場
讓我很想買的是Disney的人物積木 因為他們放在一起會唱歌~燒到我了
但是....一組12個28000日幣 我買不下手~~~期待有人會送我囉
接著 看到我最愛的Monster Inc. 但東西少之又少
也沒有我的卡通版玩偶(怪獸中的唯一小女孩) 主角毛怪的產品也不多~失望
龍貓系列 魔女宅急便 波妞....一個Kiddy Land又讓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 終於為我的寶貝小筆電買了個家 Head Porter的包花了11550日元...
剛剛好的大小 質感整個優~ 一直尋尋覓覓終於替她找了個家
心滿意足的結束Porter之後 走出來發現一家髮廊外的店狗
請容許我這麼稱呼牠 因為每個過客都會駐足叨擾
而這隻可愛的狗狗也很認命的讓大家就著麼煩著牠 店家還做了牠的專屬打折用卡片 憑卡八折
(先欠圖吧 過幾天post)
隨性的晃到一條可以稱上男人街吧 全部都是男性的服飾用品
一直很想幫忙找些衣服或配件 不知是我眼光太高還是對象品味超群
我始終找不到適合的任何物品 我放棄了 在途中的LemonTree挑了禮物結束我的原宿之旅
走出男人街(請容許我這樣稱呼它)到LAWSON解決民生需求
買了可樂餅 期間限定的鳳梨味的酒(算是飲料吧)就這樣在路邊跟艾比小孩吃了起來
哈~這趟的東京之旅可是瘋狂的買酒喝酒....我想 這是日本令我著迷的原因之一
日本人真的很屌 可以弄出很多好喝又多樣化的酒 剛剛好的滿足了我
(誰來把我從酒海中拖出來???)
表參道的LV最顯眼的 大概就是村上隆為這品牌所設計的標誌吧!!!
充滿笑臉的小花colorful的LOGO還有村上隆式熊貓 很村上隆的風很吸引人
進入LV實在很想跟那隻可愛的熊貓拍照 但... 礙於這是日本 只能作罷! 作罷啦!
離開了看得起也買的起的LV 我拖著腫痛的雙腳 前往赤坂
我想買秀拉麵回家煮 不過 可惜沒開!
期待著居酒屋 沒想到黃金週多數的店家也休息
剩下有營業的全部都是韓國料理(我很愛韓國料理 但我更愛居酒屋)
還有少數幾家的中華料理(可以看出哪裡才是死要錢的民族吧)
上次吃的那家有開 好吧 他是最後選擇(就在這念頭浮出腦海時)Abby找到了
週五他們公司聚餐的山賊 這家真的不賴 店員跟客人的互動很好(很會裝熟)
裡面的服務生竟然記得艾比小孩...(但我對他的佩服僅止於他問出了上次的正妹是誰之後)
看來不管哪個國家 男人的眼永遠黏在正妹身上
就算看不見 正妹魂還是纏繞在他們的腦海中 揮之不去~~~
btw, 這家山賊真的很值得推薦(有空在丟上這家的餐點介紹吧)
就這樣 一天在居酒屋劃下句點
我們兩一副fashion的打扮 很賢慧的走進超市提著一袋食物
就這樣 時尚的外表配上提著一個跑出蔥尾巴塑膠袋的主婦行為
我們 真的結束今天 回家 到家附近的7買了酒 心滿意足的回家
(什麼?你說我剛從居酒屋出來還跑去買酒嗎? 請看清標題“無酒不歡“)
(我是愛喝酒的傢伙 這是從小到大被培養出來的喜好 請讓我沈醉在酒海中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