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大多數的年輕人肯定不會錯過涉谷 我來卻是為了三分鐘的幸福(?)
但 它讓我失望了!!!它的東西真的都超級便宜 質感也很好
不過 這家以雜貨為主的店面 卻有一半以上的空間是賣衣服跟飾品
當然 我沒有買到我要的雜貨 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就離開了
隨後 沿著公園通左右的小巷亂晃亂逛的 倒也逛出了不少心得

今天的東京下著雨 忽大忽小的落著 我撐著起水泡的雙腳走在車站內
幸好下雨 車廂內很空 涉谷車站人也沒有昨天可怕 我想我該慶幸今天下雨的
很乖巧到7-11買了艾比小孩大推的泡菜納豆手捲 口味不錯但... 我不愛這黏黏的口感
解決午餐 沿著公園通晃下來 買了幾件UNIQLO的衣服
看上了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我的手卻刷不下七萬多日幣
走出PARCO我還是很歐巴桑的去逛雜貨大宗 francefrnace及Loft
很著魔的又買了一堆的筷子(幸好是在日本 否則我可能會很瘋狂的扛枕頭回家吧)
累(醉?)了........待續~
兩家雜貨大宗比較起來 我比較愛Loft也許是涉谷的francefrance比較沒那麼好逛吧...
我在france只買了兩個日幣加起來不到500元的小東西
不過 店員看著我手上提著袋子
他很好心的幫我把東西用手提袋裝成一包
走出france腳底的大水泡+下雨鞋子溼溼的不好走路
只好先找家藥妝店先解決掉大水泡吧(哀..早知道在表參道當觀光客就好!)

一往一返的途中 我在Loft只剩一小時的時間
這緊迫的一小時 只有迅速衝往廚房雜貨的樓層
我想 這是個可以讓我忘卻痛苦的地方(笑~我是主婦咩)
看著各式各樣充滿設計感的 貼心的 可愛的...等等
真的想慢慢的看慢慢的挑 唉~為什麼時間不夠用!!!
我的Loft之旅就在結帳人群中結束
前往我最不愛的新宿買了舅媽要的烤魚機
我有很歐巴桑的扛著大包小包回家
只是回到家才發現自己 扛的很累卻買的很少
唉 光烤魚機就有五公斤了 加上玉子燒專用的鍋子
我的腳因為水泡改變走路姿勢 整個又腫又痛
手因為提著一堆重物 酸到幾乎不舉
但 購買的數量卻與重量不成正比
我的雜貨之旅似乎都在觀賞讓我心動到不行的廚具
眼睛與腦袋裝下了滿滿的驚喜
買的卻不多 心底有股淡淡的空虛感
回頭想想 沒買到東西的空虛感比買不起的空虛感好多了
(笑)我果然適合當家庭主婦
我是個用眼睛與腦袋敗家的傢伙
哈!看來我還是離不開歐巴桑性格
勤儉持家!!嗯~應該說是歐巴桑美德吧!!<5/8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