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時間並沒想像中的充裕。。。
這是這一個多月來一直有的感受

記得多年前 都是跟著大舅以及姨媽一大家子一起出國玩
因此 有很多的機會跟大舅媽的父母 及姨丈的母親相處
少數的出遊經驗 對於大舅媽母親直接的態度有時候難以接受
而大舅媽的父親 一直給我們溫文儒雅的好好先生形象
姨丈的母親 就令人不敢領教。。。
只是 在大舅媽母親生病至今一年多以後 我開始到家中訪視
我才發現 一切的轉變 令我難以適應 即便是沒有直接血緣關係的她們
在這段時間的接觸下 我開始珍惜跟老人家僅剩相處的機會
也開始學會感謝老天 讓自己在後悔以前瞭解親情的獨一無二
因為家人間的緊密互動 我一直擁有很好的環境與親友關係
有些時候 因為自己擁有的太多 太好 太過理所當然 渾不自覺可貴

不清楚自己究竟有多少的能耐與多少的資源能提供
也不曉得有多少的時間能夠陪伴他們
現階段環境對女生而言仍然存在著不公平
只希望自己在走入婚姻之前 能擁有更多相處的機會
或許 這能解釋我之所以頻繁出國的原因
只是不希望自己將來後悔...

親愛的家人們 我愛你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