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認識 是場意外 

從剛開始兩人都處於感情低潮期 互相安慰彼此

你正是意氣風發的時候 事業有成 

你最愛 開著車帶著相機來接我

我總是央求著你 開快車帶著我去兜風

我們總互揭彼此瘡疤 卻也互相舔舐傷口

我知道 愧疚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 是你不願癒合的傷口

因為你擔心 傷癒合了 就會忘卻荒唐帶來的教訓

我們從未正式面對流竄在彼此間的那淡淡情愫

只是這樣陪伴彼此 我卻從未察覺 你不斷發出的警訊

就這樣 在你衝動決定未來的那個夏天 我們大吵一架 疏遠了

你卻從未放棄 對我的關心

一場鬧劇式的情感 來的快去得也快 卻讓你的人起了變化

我能感受你的轉變 因無暇於實習的忙碌與壓力 我忽略了

爾後的數年間 我們斷斷續續的聯絡 你雲淡風輕的談天方式令我感到不安

我卻從未真正將這不安放在心裡 仍忙碌於自己的生活瑣事

直到那天 跟你聊天 發現你又回到了當初的樣子

我想 我能放心 卻 放不下心

你 訂了盒我最愛的三明治 從遠方寄來的關心讓我感動

但在那天之後 我卻在也連絡不上你 似乎預告著你的離去

我 不再是過去那個會發了瘋不斷找尋的自己

只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你希望我能回到過去的瘋狂

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那年的春日 我們的相遇

你 意氣風發 充滿著開朗的言談舉止 

你 溫柔體貼 總是處處替我設想

無論是當朋友或當情人 你永遠都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

在介於朋友與情人間的曖昧關係的我們

曾是那麼了解彼此 那麼的適合彼此 

我的記憶 還在那一年的夏日 因為你衝動的決定大吵一架

我發誓再也不理你 

你卻在離去前替熟睡的我開啟了冷氣

擔心因為炙熱而睡得不安穩 

輕柔的音樂流暢在房裡 是你的體貼 

因為害怕睡醒後的我感到孤獨

紙條上 你的字跡依然清晰有力要我睡醒後別離開

午休時刻 你特地帶著剛睡醒的我去吃午餐

即使前一夜我還說再也不理你 你依然用你的方式關心著我

曾經問過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你總說 自己一個小女生來高雄流浪 沒有我照顧 會被拐走的

你總是不斷的付出你的關心 卻不願意打開你的受傷的心

你總是用陽光的一面趕走大家晦暗的心情 卻忘了驅離停留在你心底的烏雲

我還記得 你在那個夏日午後的笑容 要我別擔心你 乖乖的念書就好

近十年了 我們彼此從熱絡走到平淡 現實的生活不斷的干擾著我們的友誼

即使再忙再繁亂的日子 你偶爾的關心 偶爾的留言 都會令我感到開心

直到你離開的前幾天 我才知道 我所關閉的部落格是你精神糧食

我很後悔 在我找不到你的那天 為什麼沒有堅持瘋狂的找出你

你的同居人說:如果是妳陪著他,他也許就不會死了....

我才知道 在你心底的深處 一直住著的不是傷痕而是希望

我卻不斷的抹去 但你可知 在我找不到你的那一天

我正帶著你心底深處的期望去找你 想再一次與你相遇

也許 當時的我再多一點點的瘋狂 就不會有憾!

再多的悔恨 再多的假設 都無法挽回所有的遺憾

只求雲淡風輕後的你 能真正的解脫

希望 你能再回到當初陽光的你 不論內心與外在

你留給我們的回憶是愉快的

不論是誰 都會懷念你 想念你

因為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即使 你曾那麼的驕傲 那麼自負

來不及說的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過去 一次教訓 在心底留下深深傷痕

這一次 我還是來不及 

我只能不斷的聽著過去你愛的歌曲

我 只能聽著過去我們的歌曲

也許 聽著音樂流著淚想著你

也是種另類的告別方式

只是 一切的來不及

都來不及

說出口 或伸出手

我想 我都不該猶豫

 

For Dear Alp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