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仍無法接受你離去的事實 我不死心的撥出已成空號的電話號碼

每天 上FaceBook都會看到關於你的訊息

也許隱瞞 是你對我最後的溫柔 但你可知 我的心有多痛

看著你的親友 替你維持著你仍活著的形象

知道你在離去前 還強裝沒事的跟我聯絡 我無法忍住淚

我才知道 這幾年來 你得用多大的勇氣與努力 維持著一切都很好

我始終沒有發現 你變得不快樂 也沒有察覺你避不見面到不講電話

只是一股惱的瞎忙 自以為網路可以替代一切友情連結的我發現 錯了

至今 我才發現 螢幕後的你 每一字每一句維持的過往 有多辛苦

就連要離去的最後一個月 你掃去你那變得有點憂傷的言語

用以往帶著戲謔的語氣 我真的以為你沒事 真的以為只是工作瓶頸

不說出口 是你的溫柔 你總不願讓朋友替你擔心

偽裝著一切都好 死要面子的大男人形象 好強支撐起已經崩落凋零的心 

我無法想像 最後的這個月 你得鼓起多大的勇氣 你得多麼的努力

能維持著你一如過往的方式 驕傲 自負 始終不變的語氣

當你提起 我對你失約時 我有些意外

向來你不是會計較這類小事的傢伙 怎麼會如此深刻清晰

回想起這一切 也許當時見面 你會不一樣

也許 我該勇敢往前對你伸出手

寧可用我的傷痕累累來換回你的一切

sorry, 也許道歉來的太晚

始終是我沒有察覺你發出的警訊

 

記得嗎,有一次你告訴過我 該減肥了!

為什麼呢?

你說 人的皮膚隨著年齡增長 會越穿越鬆 極限就是大限之日

所以 年輕時就該瘦瘦的 老了要漸漸變胖防止皮膚鬆掉

你 捏我的肥肚子告訴我 以你現在的程度 老了不是破百就是早死

我好懷念那時的你!雖然你總以極度殘忍的言詞來激我

但 今天 為什麼你先把皮膚給穿鬆了呢?

我們之間的回憶 就僅止於我畢業後的半年

我 好想念你 我 好後悔為何自己不肯主動聯繫?

你的皮膚 不該現在就穿鬆的不是嗎?

為何總是你不斷付出淡淡的關心

為何總是你不停的保持形象

為何 我總無法察覺 曾經這麼要好的你的改變

為何 我不能從你的細微言詞發現 你讓自己的皮膚漸漸鬆去

所有的失意 你總會鼓勵我 

即便是走入絕望深淵 你還拉我一把

我 卻在你發出求救訊號時 自顧不暇

再多的對不起我也挽不回失去的你

但 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真的!

 

現在的你 好嗎?

重獲新生的你 過的快樂嗎?

是否 在夢中告訴我 你 一切安好

我 想再見你一面

即使 你的皮膚鬆了 臉變醜了

我 還是想再見你 一面也好

就 一面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