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奇怪的心情。。。

我是幸福的傢伙 只是想murmur而已

想烤餅乾 還要做布丁 可是又想貼在電腦前

因為昨天陪媽媽看電視 參賽者唱了許美靜的歌

勾起很多心情 下午回家後 就反覆聽著老歌....

看了朋友去年底去日本宮城滑雪的照片

嗯...我還是不愛雪景 一片只有白茫茫 灰濛濛

不過 到有一副很有趣的畫面 在日本吃台菜

對於 日本 向來都是很帥氣的買張機票提起行李就出發

只跟過一次團 走東北 只因為帶著兩老..

另一個令我會心一笑的畫面 是Jusco 

也許 日本東北真的太過荒涼 所以導遊會安排大家去Jusco逛逛嗎?

對於旅行 如果只有一個目的 是不是就太過無趣

還是喜歡自助旅行 想去哪就去哪 想幹嘛就幹嘛

去年我很勇敢的帶著三老 

跑了趟 東京-京都 自助旅行 

唯有自立自強才能體會旅行的真義

嗯...我想很多人無法認同吧!!

但 我愛自助旅行

只是今年 大概會被卡在南非行吧 

如果南非無法成行....

那 再買張機票去找艾比小孩好了

昨天 同學問我今年會不會出國玩?

我很堅決的說不會

因為 我不是要去玩

我想去流浪~~~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同行?

 

 

後記:

布丁做好了 心情卻跌到谷底.....

好難過 我努理收集的布丁容器少了一大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