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罵髒話

睽違兩年多來 我又感受到了

星期四 才剛剛解決了頸椎的不適感

星期五下午 身體出現奇妙的變化

MD...早知道不該取笑 畢拉拉的

先是不尋常的睡到中午過後

起床時 膝蓋上又浮出一大片的瘀青

比起周三的小瘀血點 似乎又誇張了些

接著 晚餐 食慾不振

隨之而來的 喉頭緊縮 

鼻腔內好像被瘋狂灌水上百次後的腫脹不適

頭緊繃發脹 疼痛欲裂

吃了藥 打給胖子卻沒接

(我也忘了要打給胖子幹嘛.....XD)

就這樣昏睡過去.....

 

早上六點出頭....

嗯 似乎回到正常作息了

所有的不舒服好像夢一般 全都消失了

但 上班時 聞到同事的早餐味

反胃的感覺衝了上來...

忍著這種感覺 把自己的早餐啃掉

卻在一陣人潮過後 10點半

我,掛了!

我的早餐全部都送給馬桶先生

眩暈加噁心的感覺一併蜂擁而至

討厭的感覺又來了

只好早退回家睡覺

就這樣 挨了針陷入瘋狂的昏迷中

下午 情況好多了 

不過自己似乎還在夢境中游移

一切的一切 都好有立體感

還是我的眼球在昏迷中被裝上了3D效果

就這樣 完成每天的任務

我又回家大睡特睡

現在 吃掉了一大碗特製的麵及水煮雞胸肉

我的精神似乎回來了....

但...就要打完Blog時

立體感重現 隨之而來的是 噁心

唉 乖乖躺著去

接連只能躺著的兩天

好 痛 苦 !!!

我想快好

沒動會死

沒瑜珈 就沒有生命力

快滾!!!可惡的病毒

滾出我身體!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