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似乎走入一種新的局面 讓我徬徨不安

11月對我而言 是不開心的月份

分離 讓我感到恐懼

去年 我還歡喜的祝賀著生日快樂

今天 我得含著淚紀念冥誕

兩週後的忌日 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最近 有些轉變 讓我害怕去面對

我擔心的不是走入這樣的狀態中

我煩惱該怎麼樣去突破這處境

天堂的你是不是會戲謔說著:靠,我屍骨未寒你就給我跑了?

有些幸福 來的意外 令人措手不及

這一次卻是被慢慢滲透的感覺

我想抵抗 卻無法抗拒 

11日與Louis的早餐中 引用了苦苓的話

無法抗拒的 才是誘惑 

的確如他所說 我陷入某種瘋狂的狀態中

就像地心引力 完全無法抵抗

內心 卻極度的害怕 突破這個關卡

 

我知道我已經解除了關係的第一道鎖

我也期盼著 開門後不再遇上荊棘密布的坎坷路

我明白自己的內心 也明白自己的掙扎是無謂的抵抗

我只是不相信自己能夠擁有如此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