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甜頭也許太多了吧 害我有點得意忘形

在離開前一個工作單位 把剩下來的錢拿去買股票及外幣
剩餘的 就放自己一個大假 玩個幾天 只是單純的想要從零開始而已
沒想到 我的從零開始 讓我意外多了個零....
當初只是乖乖聽話買了台塑八寶之ㄧ的南亞....
原本只想先買下澳幣 害怕匯率不斷狂飆...
然而這一切的起因 在相隔4個月後
發現自己嚐了甜頭 於是興起了投資的念頭
打算接下來買入我人生中的第二檔基金
而基金標的 我想瞄準我最愛的精品基金
希望瘋狂下跌的它再持續一陣子...
因為 我要幫你打劑強心針了....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