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這是一個誰也闖不進    無法得知的私密空間
我每天每天都在這個空間裡    種下不同的花朵
紅色的花朵    代表著對家人的愛   
因為紅色是別的色彩無法取代的飽和色調
黃色的花朵    代表著我的專業
我的專業還需要滿滿的活力及充沛的精神
綠色的花朵    代表著對工作的喜樂
這是能夠令人專注的色彩讓我能專心致力於工作中
紫色的花朵    代表了友誼
因為夏菫的特性如同我所希望的友誼
花瓣柔細    植株密實    耐高溫耐濕冷    溫柔穩固且經的起考驗
藍色的花朵    這是在花朵上少見的色調
在色彩學中    藍色代表著沉靜也代表了憂鬱
當我感到不安與煩亂時    我在花園裡種下藍色花朵
讓自己能挑本好書    沉靜煩躁不安的心思
橘色的花朵    是我快樂的心情
沒有什麼顏色比橘色更令人感到舒服溫馨了
它讓我能擁有積極明朗的心情繼續迎接挑戰
透明的花朵    代表我清澈透底的愛心
不需要隱藏    不需要矯柔造作
最直接了當的助人之心    不會多加思量就能付諸行動
白色的花朵    訴說著我童心未泯的一面
有時調皮    有時思緒古靈精怪    因為仍保有這純潔無暇的一片空間
當我感到孤單害怕時    似乎面臨了斷崖無路可去了
我會在花園中種下黑色花朵    但是周圍肯定會包圍著橘色花朵
讓我面對絕望時    仍然有一絲曙光指引我突破難關的動力
代表著愛情的花朵    則是溫柔的粉紅色
表面看似恬靜    內心卻澎湃洶湧
在寧靜的色彩掩飾下    默默的展現熱情奔放
等待有天    它將為值得的人展現出暗藏在柔和表面下如烈焰般的火紅色彩
在我的秘密花園中    隨著心情喜樂植滿各式色彩的花朵
每日    我會開啟我的花園整理檢視    順道種下屬於今日的花朵
當我細心呵護完每一朵花    我會在將大門鎖上
這片屬於自己的美麗    只有自己懂得欣賞    毋須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