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整理房間    清掉了舊傢俱也清出好心情
整頓一番之後    整各房間內的感覺寬敞書是多了
在這之間發現我的照片還挺多的
而有一半以上都是高中時期的照片
這讓我想到當初剛進去時老師說的話
這三年的住校生活將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資產
畢業至今經歷了約莫9年的磨練
大學時代的租屋生活    畢業後的工作生涯
有快樂    有低潮    但是不論傷心難過
能夠安慰我     始終在我身旁默默守候的總是她們
也許工作忙碌亂了生活的步調     生理時鐘亂序了
也不會讓我們的友誼產生時差
看著過去的照片    挑選了幾張擺在桌上
隨時提醒自己   無論多苦多難走的人生路
始終有妳們默默支持   陪伴
我不孤單    因為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