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點 還在半夢半醒中接到電話
HP sir:XX媛小姐嗎?請問您是否參加買HP墨水夾抽手機的活動?
我:(遲疑了一下,哥好像有說要用我的名字抽獎...)對啊~~~~
HP sir:恭喜您抽中了SONY ERICSSON的K810i手機,售價15,000元
          因為超過法定的13,333元,我們會將稅金匯款單跟簽收單寄給您
          請您簽收後並將匯款單據影本一並寄回本公司,我們收到後馬上寄
          手機給您....
我:喔~~~好啊?那我可以請問你一件事情嗎?
HP sir:是的,我還要核對資料,不過您請先發問吧!
我:那你是不是詐騙集團啊?
HP sir:(超級生氣的說)什麼啊?你才是詐騙集團咧,我不是...如果你不想要手機
          我可以再抽後補人選,妳就棄權,如果妳不相信可以上官網去查詢相關訊息
          我資料核對後寄給你,如果妳要棄權就別去繳錢了....
我:喔~~~(很乖的核對完資料後繼續掙扎著起不起床...)

後來哥哥幫我查了,還真的有我的名字ㄟ....
HP中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