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閒來無事到久違的東區街頭逛逛
除了進去感受SOGO週年慶擁擠的氣氛外
也到頂好商圈晃晃    那天看到東區開了米蘭站的訊息
終於今天看見了    卻有些失望    包包並沒想像中的多
逛完東區    不....應該說從復興南路沿著忠孝東路走過了敦化南路後
我的逛街行結束    今日花費    一件cantwo上衣680大洋....
一直不認為自己是宅女的我    發現自己真的變的很宅
第一次就這樣沒沒無名的走在街頭    以前光鮮亮麗的自己已不復見
這次在街頭的自己    沒人搭訕    擺連路邊攤的傢伙都不太搭理自己
大挫敗    在1小時內走完東區    沒逛小巷    沒買什麼    就這樣回家
唉    難怪宗靖第一次見到我時    對我"土生土長台北人"的身分存疑
內心疑惑著    到底該不該再回到打扮時髦光鮮的自己呢
其實    當宅女的生活也不錯啊    過的很愜意    又可以存錢
掙扎    我還是喜歡被注視的日子
我想    也許是因為喜歡這種被重視的感覺吧
所以我選擇了被需要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