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藉由旅行中獲得的知識與收穫遠比看書得到的資訊更多
所以古人說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讀書 了解當地文化後再去旅行 親身去體驗其中的滋味
人生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此 但是我卻害怕走馬看花的行程
因此我在今年第一次到異地展開了我第一個自由行
在旅途中有艱辛 有淚水 但是回憶卻令人難忘
也許所費不庛 也許沒有像旅行社安排的一般美食饗宴
但是吃不好 住不好 之外 我們獲得了更多
令人害怕開口的英文也在旅行中反覆的練習再練習
拿著地圖 找尋我們要去的地標
比手畫腳跟外國人洽詢著我們的目的與需求
一切都令人難忘 從此我愛上自由行
出國不再是奢侈的度假行程 而是有目的有收穫的吸收知識
為了能看遍大千世界 我開始學習
從基本的語言開始 除了打好英文外
下一步計畫是日文 法文 西班牙文...也許還不足夠
但我想這已經能讓我走遍大半個地球了....
我也開始學著看地圖 學著搭車
下一站的行程要去哪裡呢?
在還沒確定前 最現實的就是 努力賺錢...
我的澳洲行還沒告一段落 維多利亞只是第一站...
ps 接下來會陸續將澳洲墨爾本的郊區行照片po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