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生活很難形容
首先是星期三 陪林艾比小朋友去故宮
原以為她的一堆日本人+韓國人大約10來個吧
沒想到整整三台遊覽車之多 傻眼...
還出現了只會在偶像劇跟漫畫情節出現ㄉ花美男
瘦瘦高高的身材(在日本那應該算高) 加上憂鬱的氣質
雖然長相還可以 不過配上髮型可以迷倒眾生吧(眾國中生)
身上穿著淺藍色充滿花邊襯衫 加上黑色小背心 黑長褲
以及許多vivian westwood配件 (我想我該跟他拍張照)
雖然不衝突 卻也不常見 很難逗出一個形容詞來描述
離開故宮之後 離上班時間還早 去大葉高島屋晃了一圈
也啟動了週年慶敗家風波的開始
在高島屋的JASON看見在澳洲常吃的Honey及kellogg's
很高興的買了 順便把敗彩妝的禮券給花掉

今天10/25則是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首日
買了宛玲的泡沫隔離霜特惠組之後
也買齊了自己這年度會用到的Aesop及一件小可愛
另外又看中了植村秀的唇彩+唇蜜 又領到1500的禮券
這兩天整個敗家路線 前些日子LV之行讓我的白金卡又到臨爆邊緣
預計星期六講完課 徒步前往新天地繼續我的敗家日記
畢竟從決定去澳洲到現在 整整9個月沒有好好敗家了
我該努力 別讓自己一直望歐巴桑的路線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