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做了期待已久的C6(白瓷娃娃雷射)
一直以來自己都引以為傲的膚質
在大四實習前 也許壓力太大了吧
長了很多的痘痘 又紅又腫又膿的...
畢業至今兩年多 雖然不再長痘子
但淺灰色的疤卻揮之不去...
一直努力存錢買房子的我 終於忍不住誘惑
跟著曉婷姨到比佛利時尚診所去預約療程
首先將妝卸除 然後擦上厚厚一層麻醉藥
等待約40分鐘後
診所林院長(聽說很多藝人都來找她做美容)親自幫我打雷射
這個感覺比坊間很多美容診所來的好
很多的美容診所都是由經過訓練的護士或美容師操作ㄉ
約莫10分鐘的療程 感覺整個臉被機關槍掃射過
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跟雷射除痣時一樣)
原以為自己的臉皮被剝掉一層
照了鏡子 發現自己就像長了尋麻疹一般 略為紅腫
在冰敷約5分鐘後已退紅不少 跟剛剛打完美白點滴的姨去吃韓國料理後
我們走往西門誠品逛街 結束今天的行程
今日敗家total 白瓷娃娃雷射3,000...
有些意外這樣的數字吧!!!
今天做完後 大約1個小時左右就看不出紅腫了
晚上回家臉沒有明顯變白(約1星期左右) 不過我發現深色的痘疤淡了不少
另外一各收穫 我發覺自己ㄉ鼻頭白了不少 毛孔也變的不明顯
等待幾天後 如果有更明顯的改變 我應該會包療程吧
畢竟打雷射才3,000元 很便宜ㄉ...而且約3-5次就有用 比一般划算多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比佛利時尚診所 在西門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