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很多人都很熟悉這歌曲與旋律
今天 我用他來當作這篇文章的開場白
因為Tommy演奏這首歌 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點這裡聽聽Tommy Emmanuel版本 
記得前年 我曾寫過一篇網誌 也是關於這歌曲
當時發現自己試圖鼓起勇氣繼續追尋夢想時所寫下的

至今 兩年後 我發現我要追尋的夢想雖然還沒啟程
我的人生卻離我的夢想越來越接近...
也許有人好奇 這跟標題有啥關聯?
完全沒有 這篇網誌的出現 不是聽完演奏的感想
說實在 對於這位吉他演奏家 
別說不熟悉 我壓根沒聽過這號人物
因此 先對他的粉絲群們說聲抱歉
會出席純粹是因為喜歡音樂 加上有這個機會與空檔
當然 除了感謝今天邀我出席的朋友外 我更感謝無法出席的那位佳人

我想與我一同出席的友人也許不會看到這篇 
但 我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他讓我又有了不同的體驗
好吧 聊聊關於這場子的心得好了
很多的人會形容 Tommy Emmanuel 是吉他天才 
也許你Google一下 會有更多加諸於此人的精確訊息

臨場感受過後 我想 用"頑(玩)童"來形容更勝於天才 怎麼說呢? 
英文中彈奏樂器是Play 演奏者除了Performer之外還有Player這個字
他的表演 並不是枯燥無味的吉他演奏 
整整近兩小時的時間內 不論抒情或狂熱(請容許我用這形容詞來形容曲風)
完全沒有冷場 套句友人更加貼切的說法 [ 有點像一個好動兒在表演 ]
你會覺得他是在玩吉他 玩音樂 用一種輕鬆愉快的方式來彈奏出感動人的旋律
這場演奏會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我全身的毛細孔都肅然起敬 
或許 你會覺得我這形容過分誇張 但...沒有親臨現場的你 怎知精采之處?

說完了一些哩哩喳喳的廢話後 也許有人疑惑了 
你 到底要表達什麼....?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打些什麼 又想表達些什麼
只是 今晚 又勾起了許多回憶 
重點是 我發現我又可以很自然開心的笑出來了
或許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很多時候我發現 我們真的可以用一種很簡單 很簡單的心境來看待這世界
不論你的工作多忙碌 不管你的生活多庸擾 說穿了 都不過是人的慾念所致

換個想法看世界 你會快樂些....也許 就是因為這樣的念頭
開始有人懷疑起 我的性別...但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真的!
只不過是對於緣分與金錢這兩項 抱持著讓"自己快樂就好"的態度與想法
人生嘛,簡單就能快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