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人會相信我是個遲鈍的人 至少在工作上如此
不過 對於感情這檔事我似乎總少根筋
也許你會好奇 既然如此 那麼以前那些男人是怎麼來的
哈 如果說是我自己把來的 應該不奇怪吧
不過 對於看男人的眼光 我似乎沒有很好
總喜歡外在勝於內在 習慣花言巧語的 非要說出我愛你才能在一起的奇怪心態
所以總是傻傻付出之後才知道不適合 落得傷心難過的下場
不過 我並不後悔這樣的模式 至少我能清楚明白我們曾經有過明確的愛情
前一陣子 有朋友生了小孩 他們兩夫婦我都認識 理所當然的去探望
「妳知道嗎 我老公追過妳耶」
「是嗎?我怎麼不知道這回事?」
「不然怎麼一天到晚去你們家閒晃呢?」
「他跟爸媽談生意上的事情啊。。。」
「是阿,帶著全家人的早餐去談生意啊!」
「喔~。。。你們的小孩好可愛唷!」
「別轉移話題,不過如果不是妳太遲鈍,我也不會撿到這樣的好男人,謝謝妳!」
這幾天又想起了這個話題 我似乎因為遲鈍錯過了不少好男人
我想保留對感情遲鈍的這種天賦 也許算是好事情吧
至少 不會因為察覺了什麼而胡思亂想
也不會因為男人說的不清不楚搞的曖昧兮兮的
戀愛 還是要說請楚講明白才是吧
如果一個男人只會用行動上來表示愛意 連開口說明白的勇氣都沒有
這樣的男人 應該算是半殘吧。。。
少了肩膀 沒有承擔感情失敗的勇氣 也沒有對自己愛情負責的膽識
少了大腦 無法思考如何表達愛意 只是見機行事的莽夫
沒有臉蛋 不能坦白面對自己的心上人 斷了舌根 無法正確說出自己的情感
如果 一個男人連說清楚的能力都沒有 真的只能稱的上半殘
對於半殘的廢人 我們實在不需要有太多的敏感度來偵察他對我們的愛情
所以 保留對愛情的遲鈍 是好事情吧。。。至少可以避開不清不楚的傷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