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單身的朋友不約而同的說出想找個伴
是天氣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節日因素導致的孤單症候群?
或是 每年的年末 都會這樣 這似乎是個容易感到孤單的季節
看著身邊好朋友 同學一個個結婚幸福幸福去
心中有種能找到攜手共度一生的人真好的feel
而這幾對幸福的傢伙 全部都經歷了多年的愛情長跑 令我佩服
我承認自己還是懷抱著結婚生子的夢想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去接受新感情 
原以為是過去的傷害讓自己認為一個人過比兩個人快樂
後來發現 自己仍然懷著親人背叛的感覺
從頭到尾都知道他們雙方的問題所在
也知道在這樣的壓力下跟同一個人生活的苦
我無法去原諒這樣的事情發生
卻也無法責怪選擇出走的當事人
兩人都是我最愛的人 我無法責怪也不能丟下
只有說服自己不聽不看 裝聾作啞假假裝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這都只是小時候的陰霾 我卻因為這樣的陰霾無法相信愛情
滿心期盼著愛情 卻在尚未萌芽前先行斬草除根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脫離這深深的不安全感中
朋友說 也許再談一次戀愛會好一些
但 埋在心底的那層灰色記憶 要如何去解套 才不會又發生同樣的悲劇
我只能說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多一點信任 多一點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