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就在我公司附近
剛開始看他在裝潢時 心中滿是期待
在開幕之後看了價目表就退避三舍
畢竟 要在平日當午餐 價格的確高了點
所幸老闆有推出平價的外帶餐盒
讓我們知道原來葡澳料理不是只有蛋塔而已

餐廳裡的裝潢典雅中帶點浪漫的氣氛
在餐廳的牆壁上掛滿了許多的照片 幾乎是老闆自己拍攝的澳門風光
以及老闆所愛好的F3賽車。。。

由於是從基本價位的食物入手

第一個嚐試就是平凡的炸薯條
一份100元(至十月底前單點7折 比吃麥當勞划算)
薯條有三種樣式可供選擇
1、普通麥當勞式薯條
2、脆薯(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以前有家叫做"21世紀"的炸雞 那一種薯條)
3、帶皮馬鈴薯薯條
通常我會點帶皮與不帶皮混合的。。。

接著就是外帶餐盒系列的食物了


豆芽雞絲炒麵(80)
顧名思義就是豆芽菜加雞胸肉絲的炒麵
老闆會附上一碟辣醬及一碟酸醬 伴麵吃
麵的份量對一個女生而言有點過多 不過口味不錯所以我撐著肚子全部吃光光^^~

<無圖...sorry~>
葡式炒飯 (80)
這道的口味偏清淡 有原味及辣味兩種
兩種口味我都吃過 辣味的製作時會把辣醬跟辣椒放入一起拌炒所以很夠味
裡頭除了三色蔬菜丁外還有雞胸肉、火腿
也許看來有些單調 不過在天母地區動輒80-90圓的普通炒飯而言算是內容豐富且平價的料理


葡式洋蔥豬排 (220)中午套餐價格
套餐的只有一片豬排 搭配洋蔥熬製獨特濃郁的醬汁清爽而不油膩
並有燙青花菜、炸薯條、薯泥等  套餐附上白飯、湯品及甜點(或飲料)
女生吃的話可以請老闆不用附白飯。。。因為吃完主餐就很飽了



乾炒明治牛肉 (220)中午套餐價格
由洋蔥、牛絞肉(不吃牛的可以請點豬肉)及馬鈴薯丁加上特製醬料拌炒而成的餐點
這道菜因為口味較重所以相當的下飯 個人覺得點套餐較划算唷!!
我同事點外帶餐盒 因為飯的份量較少所以有吃不飽的空虛感。。。

這家餐廳除了食物口味特別之外
由於老闆的媽媽相當重視健康,因此有別於重口味的澳門餐廳,店內的料理完全
不加味精,剛好符合我對於味精過度敏感的味蕾。餐點都是葡國的家庭料理,溫馨
而美味,我個人相當的喜歡。另外,老闆也不惜成本從葡萄牙或澳門進口香料及食
材,相當正宗的葡澳料理,喜歡異國美食的可以嚐嚐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