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日的話題 娘親對食物的實驗精神堅持下
我發現我們幾各小孩成了最佳白老鼠
總是不厭其煩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新料理
在眾多的新料理中 的確有很美味的食物
像是 鳳梨苦瓜燉雞 鮑魚雞湯 糖醋肉 等等美食
相對的 失敗的炸物 長香菇的桑椹酒 多了小動物的果醬
我開始懷疑我們成長過程中必備的正露丸及表飛鳴的真正用意為何
不過昨日提到的梅酒 卻是一絕 醃製梅酒剩下來的酒釀梅子也很對味
而不屈不撓的娘 在昨日我試過的蜂蜜檸檬酵素後
今天再將濃度減為2% 順口且沒有微醺的High感
也許酵素真的起了作用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動了一整天
娘聽完我的心得後 竟然很冷靜的說
既然你覺得口味不錯 喝完對身體也沒有影響 我看我也可以喝了。。。
難道 一直不肯拆封的原因是。。。對自己釀製的東西。。。心。存。疑。慮。。。嗎?



後來 我才知道 娘當初並不是要釀梅酒 而是朋友送了瓶梅子醋 她只是想 如。法。泡。製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