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坐上車 總會很習慣的打開Hit FM 聆聽最近的新歌 聽聽點播心情
幾天前的天早上 跟哥哥出門又習慣性的將收音機轉到喜歡的頻道
聽見這首歌曲 回家後開始瘋狂的搜尋 
不知為何 很喜歡它的旋律 雖然透露著淡淡哀傷
歌曲中似乎在祈求著 低聲下氣的 隱約感受的到語氣中的懊悔

가수: 강타
곡명: 어느날 가슴이 말했다 (Eternity)
앨범: Eternity - 永遠


행복해 보여서 妳看起來很幸福
haeng bo kae bo yo so
웃고 있어 줘서 因為你正微笑著
wu go yi so juo so
참 다행이라고 真的很想說
cham da haeng yi la go
말하고 싶었어 我是幸運的人
ma la go xi po so
나처럼 말하고 曾像我一樣訴說著的妳
na cho lom mar la go
나처럼 웃던 너 曾像我一樣微笑著的妳
na cho lom mu don no
이젠 내가 아닌 現在已經不再像我
yi jaen nae ga a nin
다른 사람처럼 而是像另一個人
ta len sa lam cho lom
웃고 말하겠지 對他微笑 向他傾訴
wu go ma la gae ji
늦더라도 많이 늦더라도 即使晚了,即使晚了很多
ne do la do ma ni ne do la do
이 곳으로 你能會
yi go se lo
와 줄 수 있겠니 回到我身邊嗎?
wa jur su yi gae ni
나 이렇게 我可以
na yi lo kae
물어봐도 되겠니 這樣問你嗎?
mu lo boa do duae gae ni
부탁해도 되겠니 這樣拜託你嗎?
bu ta kae do duae gae ni
역시 안 되겠지만 還是不行吧
yok xi an duae ji man

니 곁에 있어서 因為在你身邊
ni gio tae yi so so
널 웃게 해줘서 因為你而笑
nor lu gae hae juo so
정말 고맙다고 因此
jong mar ko mam da go
너의 그 사람에게 我想對他這麼說
no ye ke sa lam mae gae
말하고 싶었어 真的很感謝
ma la go xi po so
늦더라도 많이 늦더라도 即使晚了,即使晚了很多
ne do la do ma ni ne do la do
이 곳으로 你也会
yi go se lo
와 줄 수 있겠니 回到我身邊嗎?
wa jur su yi gae ni
나 이렇게 我可以
na yi lo kae
물어봐도 되겠니 這樣問你嗎?
mu lo boa do duae gae ni
부탁해도 되겠니 這樣拜託妳嗎?
bu ta kae do duae gae ni
역시 안 되겠지만 還是不行吧
yok xi an duae ji man
오랜 뒤에 아주 오랜 뒤에 很久之後,在很久很久之候
o laen dui ae a ju o laen dui ae
혹시라도 오는 길 잊으면 或許你還記得回來的路
hok xi la do o nen gi li je mion
아주 쉽게 날 찾을 수 있게 讓你能很容易找到我
a ju shib gae nar cha jer su yi gae
날 볼 수가 있게 讓你能看到我
nar bor su ga yi gae
이 자리를 지킬게 讓你能回到我身邊
yi ja li ler ji kir gae

그 어느 날 가슴이 말해서 某一天心訴說著
ke o ne nar ka sem mi ma lae so
눈물이 가르쳐 줘도 雖然不能哭
nun mur li ka le chio juo do
난 갈 수 없지만 雖然我不能走
nan kar su ob ji man
어느 날 가슴이 말해서 某一天心訴說著
ke o ne nar ka sem mi ma lae so

這首歌是安七炫入伍前發的最後一張專輯
裡面總共收集了八首歌
而這首歌是安七炫自己填詞作曲
內容是講述某一天對舊愛無比的思念的故事
藉由直接明白的歌詞內容搭配淒美的旋律
訴說著細膩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