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瘋狂的上班 幾乎沒有休息 Why?
就是一個簡單的念頭 我要賺錢 賺很多錢
為什麼? 沒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感受看著存摺會傻笑的心情
但我的帳戶似乎沒有隨著時間成長 反而有下滑的趨勢
感覺自己每個月都被錢追著跑 大筆大筆的保險費 基金 定存
一筆一筆的扣掉 錢越來越少 每個月能花的錢所剩無幾
所以 想要奢侈品 除了仰賴家人供給之外 似乎只剩下另謀薪途了
目前唯一能想到的 就是偶爾的加班 用正當的方式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
因此 當有人問 不休息一直上班不累嗎? 我總說 想著錢就不累 因為會傻笑
最近 家附近要開一家安養院 當左鄰右舍反對之際 我卻打著主意 
去包下他們的復健 因為 這樣我可以用更正當的方式賺更多錢 而且不累
沒辦法 誰叫我是死愛錢卻又愛享樂的牛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