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似乎買東西成了必備行程
而在東京不敗家 似乎不合常理...
這次的東京行 是為了帶老人家去賞花
因此景點多跑新宿御苑、上野公園、井之頭公園...
當然...還很觀光客的去了勝地浅草
只因為外公念念不忘的雷門紅燈籠...
當年小舅在東京工作時帶他去過的景點都要複習一次
然而 我們卻選在假日去感受人擠人...

但...我們不是一般觀光客 畢竟觀光客不會去超市買菜(勝!)

這是我們頭一天採購的糧食
除了蔬菜 肉 米...之外
我們很健康的買了牛奶與優酪乳



還有我的最愛仙台名產かまぼこ(也就是魚板)(驚...超市竟然買的到...感動TT)

 

ヨドバシカメラ也是這次東京的重點
原本想到ビツクカメラ買哥哥要的Sony MDR-DS7000 7.1聲道耳機
卻因為太晚到只好去ヨドバシカメラ幫他買
沒想到 卻因此大賺一筆
原價29800日元的耳機 讓我們在館內到處跑來跑去
終於找到了 也確定不二價
當我掏出現金之際 看著收銀機b一聲...
10000日元? 難道因為我們的耳機搞壞了收銀機??
ㄟ...原來 這耳機是這家店內最後一個
有特別折扣 就這麼折騰了半天 拿到漂亮的價錢
隨之跑去遊戲館採買我的NDSi 順便買些遊戲...
就這樣 我的日本花大錢之行在鐵門無情拉下之際結束
而我 就這樣走過新宿街頭...
提著兩袋與新宿似乎毫無關聯的東西
走進充滿酒氣的電車中....
我的東京採購在此劃下句點

後記:

 這趟旅途中 一直猶豫該不該告訴哥哥特別折扣的事情
 恩~ 結論是 老天爺疼誠實的小孩
 哥哥聽完後 直接就說 那NDSi就當作是買耳機送的禮物
 哇哈哈 我的DSi就這樣到手
 不過 那位拿到特別折扣的傢伙也太幸運了吧


 原本 很堅持要買白色DSi在現場看到實體後還是選了黑色
 原本期待他跟我的小NB一樣 是高雅的白色鋼琴烤漆
 沒想到經過(貼心?)的霧面處理
 黑色還是有質感多了(?)
 至於日本特有的三個新色呢?
 自從 買了煽情的粉紅PSP後
 決定3C用品還是白色的好(雖然怕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