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將近一年 有了「把頭髮留長吧!」的想法...
卻始終無法讓自己忍過尷尬區-脖子-就去剪短
留個敗犬頭如何? 同事這麼建議著 
這是造型喔!Zeal這麼說著 好吧!我放棄...
還是ㄍㄧㄥ過去呢? 但...我沒毅力啊!
猶豫了很久 還是隨緣吧...

因為要留長 只將頭髮修出線條 
不喜歡頭髮塌塌扁扁的貼在頭皮上 順便把髮根燙起來
就這樣 我的DSi陪著我坐了四個小時
上完第一劑拿下髮捲後 有種「我是小丸子的媽媽」的感覺
上第二劑時 完全沒有捲子 單純用雙手將頭髮拉出線條
經過一段時間的折騰 看見剛整理好的新髮型 感覺還不賴
整個很蓬鬆 但...我擔心了 我是連綁都不會的造型白痴耶
不過 設計師很貼心的用最簡單的方法教導我...也許ok吧!
反正先決條件就是"讓它蓬鬆越亂越好看"
好吧 就等個幾天看看 不過 我似乎還等不到下班就想弄直!
雖然沒有把長度剪掉 但因為趟出弧度頭髮整個往上縮短5公分以上
所以。。。還是小丸子媽的feel啊!
只有 等沖過幾次水之後再說吧...
不然 就撐過一~兩個月 長過尷尬期就能弄直了
(忽然慶幸起自己頭髮長的很快!)
就這樣 我頂著還沒超過半天的新髮型 
想著沒多久後要如何把它恢復原狀...唉!真的好難習慣~ 
內心開始佩服起老妹燙個頭髮可以撐上1年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