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們往往因為無意的言語傷害了人 無心之過無從計較
但很多人卻喜歡拉著一張大嘴到處說人是非 這....讓我疑惑了
而那些講話帶刺 舌裡藏刀的人 我更不解尖酸刻薄的言語對你有何好處?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合則來不合則散 
如果 無法選擇共事的對象 也應以和為貴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但 這些人總喜歡在你面前一副我們很好的樣子 背地裡呢?
要批評他人之前 我們應該先檢視自己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也沒有人能處處逢源
我不懂這些愛批評人的傢伙是否明白 自己的缺點在哪?
我也不解 在背地裡道人是非 也應該明白隔牆有耳的道理吧
何況 還是在跟被批評者感情很好的人前批評對方 沒腦袋也要有些分寸吧
聽到他說的這些話我並不意外
因為從我剛進這個環境 他就先跟我講完所有人的不是了 我能避免嗎?
早知道有天我也會是淪落在他口舌之中的是非對象
當我知道他說的這些話 他的批評我並不生氣 
如果 他再聰明一點 他不會選擇在信任對方的人面前說對方的不是
所以 為何要跟一個笨蛋計較呢? 跟笨蛋計較的人不會太聰明
因此 別人的口造別人的業 我們不必活在他人的口舌之中
人生是自己的 生活也是自己去過 別去在意無謂的言語

至少 在很多方面 我們可是贏過那些只會講人閒話的傢伙

而那些憑第一印象交朋友的傢伙 也請搞清楚一點
沒有相處過 就沒有批判對方的權利 
既然你們不是朋友 又憑什麼想從對方的身上取得好處
唉...這群近視短利的傢伙 害我格調又降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