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大約8點左右 
我正在幫病人做USD時看到Bear從後門比著被殺頭的動作
(後來才想到 他先把手放在身體旁邊像拍著翅膀的樣子=飛)
當時 我以為他們忙翻了 需要幫忙
等我做完病人 看診所裡空蕩蕩的一片
晃過去隔壁 沒想到我看到阿飛...比兩場沒這麼早回來吧!!
當下Bear告訴我:阿飛被淘汰了 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我正期待看到節目撥出他這兩天練唱的歌耶 怎麼被淘汰了?
忍住疑惑 也不敢問他(評審指定他唱張國榮的歌 應該是他最擅長的啊)
看著他眼眶紅紅的在廚房與外場間跑來跑去
只有開玩笑的說:唉唷!愛哭鬼~
當下的自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唉!我不擅長安慰人啊~~~
而他 卻用輕鬆平靜的語氣告訴我:才沒有咧,記得到台視幫我投票喔! 
看他回來了 店內似乎也還ok 我默默的回去上班
跟同事聊到 他被淘汰了 同事很震驚
但 這兩天下來 跟朋友聊下來 朋友們共同的結論是-一定是節目效果,爛梗...
當我得知 他是唱王力宏的唯一被淘汰的
阿飛也表明 自己真的唱的不好 所以被淘汰是當然的...
晚上回家 聽了妹妹的建議 還是打電話安慰他吧!
但 要用顧及這個臉皮比命更重要的傢伙的面子安慰他 可難倒我了!
決定 晃一下PTT再說吧!這個決定 讓我找到最好的打氣方式
我把PTT版友們對無神論的反應當做開場話題
當阿飛知道 多數人對這首歌的評價很高時 他很高興
隨之 他也講出來 他是真的唱的不好才被淘汰的
對於淘汰 他很煩 也很生氣 他氣自己怎麼能被淘汰
是啊 怎麼能被淘汰 聽到這件事情的確讓我失望...
回過頭來想 被淘汰也許不是壞事!!
畢竟這星期 他得回澳門去準備mini concert 
加上這陣子為了比賽與店裡兩頭燒 也夠他煩了
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 也能無後顧之憂的準備澳門的mini concert
除了可以把澳門的演出做到最好 也跟許久不見的爸爸、妹妹好好聚聚
藉由這段等待敗部復活的時間 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超偶之路該怎麼走
希望他能跟超1張芸京一樣 敗部復活重反超偶後直接飆到總冠軍
另外 還有星光 梁文音的例子 在離開後靜心思考自己唱歌的初衷
回頭觀看自己過去比賽的片段 秉持初心重新再出發拿下第2名
一切一切的例子 我想這些都能證明 有實力也有心肯定能摘下夢想之冠
總和阿飛的潛質 實力與過往的演出經驗 要奪冠有如囊中取物般 輕而易舉
只是 要如何將本身擁有的優點與實力結合 發會到極致?
對阿飛而言 是需要好好思考後做出正確判斷的
但 比賽存在於太多不確定因子 唯一能掌握的 就是他的人氣部份了
也希望各位喜歡杜俊瑋的fans們 幫忙阿飛的人氣吧!
有空上去瀏覽他的blog 如果能留言或回覆文章更好
Blog http://www.wretch.cc/mypage/filipetou

一起為杜俊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