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堂妹跟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結婚了
看著婚禮當天的照片 滿溢著幸福的表情 令人感到開心
這天過後 她的人生又邁入了新階段
我相信他們未來的旅途 必定像婚禮一樣圓滿且滿載著欣喜

在這天之前 在這天之後
有許多的人會將同年的我們拿來比較
我從不在意比較 因為是一家人
不論如何 都是別人的觀點 只要心能凝聚在一起

在這天之前 在這天
許多的人也會問我 何時換妳
我想 或許現在還不是時候吧
自己還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下一階段
因此 我只能笑笑的說 會的 就快了

其實 看到堂妹幸福的表情 你問我羨慕嗎
說不會是騙人的 只是 在幸福笑顏的背後
有許多的難關等著去面對 去攜手共度
我實在害怕婚後所有的事情都得獨當一面
我想 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去處理 因此我還想當父母手心中的小女孩
是不夠勇敢嗎 或是心智還不夠成熟
怎麼說都無所謂 因為我還想享受幾年被呵護的感覺

這兩年來的自己 看著許多朋友幸福去
第一次 自己的至親也攜手走向下段旅程
心理的激動是無法用任何的言詞比擬
期盼 熱切的希望所有的佳偶 都能長久幸福
婚禮 是短暫的美麗回憶
婚姻 是永恆的現實考驗
當婚禮結束 婚姻正式開始 又一個新的家庭的成立
是實現承諾的起點 也是責任的開始
祈求 片刻的美麗 現實的考驗 幻化為經典永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