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有很多很快樂的回憶
首先 我要感謝幫我慶祝的所有朋友們 謝謝,我愛你們...

除了靚與老爹的錢櫃party之外 還感謝靚的特製蛋糕
全部擺滿了我最愛的元素-巧克力 芋泥 布丁...etc
最令我感動的是 幾天前在店裏 無意間看到飛媽媽寫的字

謝謝飛媽媽記得我的生日...揪甘心ㄟ~
還有媽媽 Bear的美味料理 當然還很有口福的吃到了阿飛上菜的示範料理

Bear的美味料理 炒蝦與青菜
媽媽的美味料理-清蒸石斑   阿飛上菜-蠔油冬菇悶雞


還有大正妹俞潔貼心挑選的禮物與卡片-

哈。。。
除了知道我喜歡研究料理外 還送了我最愛的小雛菊的罐頭盆栽...
我很喜歡花花草草的東西 卻不愛收花束(我是怪咖...)
始終覺得被拿來包成漂亮花束的花好可憐 被切了根只能漂亮幾天 
所以我喜歡盆栽更勝於花束  我喜歡可以活著的花
而小雛菊咧? 不知道為何 就喜歡它欣欣向榮的Fu~~~
也許很像自己的個性 總是充滿朝氣吧^^

(長的小小的菊類花朵我都很愛的證據...每遇必拍...photo by 水腫的日本行)

今年的生日對我而言有很重大的意義...
因為 今年我的心魔沒有傳訊息給我了^^
三年前的生日 我收到他送的神祕巧克力花束
兩年前 他陪我度過了最後一次愉快且難忘的特別生日
我結束老胡的婚宴後 他說 走吧,去慶祝只有我倆的生日...
在過後的兩個月 他生日當天送了我一份終身難忘的傷心禮物
我才知道 我祝賀的不是他姪子的出生........我只能選擇逃離
一直傻傻的期待他說的都是玩笑話...I'm silly.......
一年前的生日 他的簡訊他的道歉我始終無法釋懷 我選擇不過
但去年我仍感謝欣怡 俐慈 靚靚 老爹 小芳 貓 pypig 筱筠的特別驚喜
(我想我還是得感謝我的心魔 你的無情逼我離開原有的環境 卻讓認識更多超棒的朋友)

今年的生日 少了心魔纏繞我想我又邁出了一大步...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感謝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而我最愛的家人 我也謝謝你們始終安靜的陪我走過
最貼心的妹妹 每年都會送我自製小點
今年 雖然少了自製小點心 卻滿足了我的小小奢望

哈。。。我肖想很久妳卻始終不給我吃的鮮芋仙蔴糬        我最愛的紫米粥

回家 看著我桌上冷掉的你的心意 我好感動喔 我最愛妳了。。。
妳知道嗎 當晚我可是望著妳的愛心掉眼淚喔
一直以來 妳總是知道我怎麼了 總是陪著我 即使我們吵架...
很多時候 妳真的比我更像姊姊 包容我的任性
所以 我最愛妳了....

謝謝很多的人 謝謝我的同事 我的同學、朋友以及給我祝福的所有人
也特別謝謝阿飛 媽媽 Bear ......等等
在這一天 也很碰巧遇上了每週一句 因此我過了個難忘且愉快的生日

最後 我謝謝我的父母 因為你們才會有我
最近 跟媽媽因為觀念上的出入而有衝突
但 我始終知道你們最愛我了 
很抱歉我始終是長不大的小孩 所以讓你們擔心害怕
當我從你們口中聽到你們說
:我相信妳,因為從小我就把妳教導好了,在外面無論如何我知道妳會有分寸
 ,所以我們從不擔心妳會做出令我們汗顏的事情,我們只是關心罷了!
我知道你們的愛與關心 我會更努力做好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