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跑了一趟costco
除了買食材 順便帶著牛肉捲去找Eddie換可樂的食物
哈哈 隔了好久沒見到Eddie又跟他聊起旅行的事情
嗯 的確 久沒旅行心頭會癢 何況浪跡天涯成性的他
不過 一陣子沒見這傢伙 比起剛回國的樣子瘦了也白了
或許是創業維艱 也或許他又回到瘋狂運動的習慣了吧!
回頭想想 應該感謝那段澳洲行 可以讓我認識Eddie
一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朋友 也許是電視圈待久的關係吧
看著他在尖峰時急流勇退 離開專業的光環專心做起生意
除了佩服外 更期許著哪一天我也能退下我的專業
(但我想專心帶小孩耶!好吧 我承認我是沒出息的傢伙)
他也是擁有聊完天就變開心魔力的傢伙!
很高興在澳洲的日子裡能認識他 看來那一趟旅程不完全是療傷
唉~好懷念在澳洲的日子喔 雖然時間短暫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每天在寒冷的早晨起床就趕著往外跑 回到家累到攤卻滿心歡喜
偶爾 跟同樣來自台灣 或來自其他國家的友人交換家鄉趣聞
每天每天 都令人期待 每分每秒 每個街頭都令人驚奇
唉 我好愛澳洲 或許是待的不夠久所以才愛吧!
但 那的確是各令人感到開心與舒適的國家 
說到這 我開始期待八月的到來 我又有了年假
不過 今年如果再出國 我想抓狂的不只是陳老大吧
等到明年度 年假增加時再來計畫長程旅行囉
要再飛澳洲嗎?或是前往古老的歐洲?
嗯~或許 約筑云一起去不睡覺的西雅圖流浪好了
今年度或明年初呢?
我想計劃一下帶老人家去俄羅斯 來趟伏特加之旅好了
順便 扛罐98度的伏特加送給老爹(氣!竟然在梅酒裡加高梁)
看來 我們是無酒不歡的一家子(外公也是沖著酒才想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