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原定要逛新宿三町目的伊勢丹
不過 經濟實惠的下北澤似乎比較吸引我
於是 直接搭著山手線前往涉谷轉井之頭線 朝著下北澤出發

下北澤 一個日本學生們的逛街聖地之一
如果 你沒有非名牌不可的心態 那我很推薦下北澤這個地方
可以挑到很多便宜且質料不錯又具流行性的服飾 這裡的藥妝店價格也算便宜!!
舉例來說好了 上個月回帶著老人家來賞櫻時 我們住在赤坂TBS後面
來過日本的都知道 赤坂因為TBS所以聚集了許多的美食與居酒屋
而赤坂除了電視台之外 還有一些駐外使節的“宿舍“也在這邊 算是東京高價地區之一
上一次我到超市買東西時經過赤坂一家小店 門口就掛著一件仿皮的外套
那件外套的版型正好是我喜歡的樣子 但價格卻不是我能接受的...
今天 我在下北澤看見了材質版型都一模一樣的外套(而且有四個顏色!!)
價格卻將近1/10 毫不猶豫的 買了!!!
同樣的衣服與材質在不同的地點卻有將近10倍的價差
嘿~先別罵土匪...畢竟在每個城市都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 不是嗎?
因此如果來日本買服裝與飾品也是你的目的之一 先逛逛下北澤吧!肯定滿載而歸

在下北澤逛了一個下午 除了外套之外 其他的時間又被藥妝店給磨掉了
這兩趟來日本 我始終找不到我同事要的東西 看來只有等敗家美眉來的時候買囉...
回去的時候 有段小小插曲...
在日本如果被日本人搭訕請先別開心 因為那個人不是喝醉就是特種行業
請容許我這麼定論 因為日本是個死要面子的民族 搭訕?下輩子再說吧!!
當然 如果搭訕的是為外國人就另當別論了....
這一次的單獨亂亂跑 我的被搭訕經驗直又加一 在日本卻是被印度人搭訕
哎!!!我承認這不是個開心的感覺~~~就目前的經驗來說一半以上是阿三
sorry,我沒有歧視印度人的感覺 只是在台灣碰見也就算了
前年去澳洲 今年在日本 都遇上了被印度人搭訕 怎麼回事啊??
當下 他看我提著大包小包讓位給我 當我正準備跟他道謝時
接下來他便直接誇獎後蹦出了...我可以跟你交換mail嗎??
在日本他講的是我聽得懂的英文 我只好裝傻用日本發音說聲sorry
然後 逃離這一節車廂 扛著我的戰利品與偽裝的日本口音...
我的日本行在此劃下句點 今天是跟Abby小孩相處的最後一天
離開前 親手來頓家鄉味晚餐稍稍緩解一下他的思鄉之情


這是我們的晚餐...中日合併....

不過 這傢伙似乎一點也不知感謝 竟然嫌棄我手殘(擦指甲油不是我的強項)
(可惡 進到廚房才知道誰該領手冊吧!!!)
哈 下次來日本 希望艾比小孩學會了麻婆豆腐這道料理
(但...看這情勢 似乎會是冷面豬先生先學會!哎~苦命的日本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