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就前幾天的生活而言真的很早
東京時間五點起床 為Abby小孩煮頓早餐
收假後的第一天上班肯定要精神百倍
能吃頓豐盛的早餐是最好的體力補給方式
加上可憐的她昨天又為了公司在熬夜 睡不到兩個小時又得起床
真的很心疼她這麼堅強的毅力 擔心我行李過重還堅持陪我到日暮里轉車
在她的堅持與我的推託之下 只讓她送到巢鴨 沒法補眠至少可以休息一下
在許多人眼中她是強悍的孩子 但一個人過生活的苦我懂 何況她又遠在日本
一個很難找到真心的地方 所有的苦都得一個人吞 光環背後其實是艱辛
永遠勇敢的她正努力闖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能做的只有多留一晚陪她
即使只是一頓再簡單不過的早餐 至少能讓她有個幸福的早晨
但…我似乎又給她找了麻煩了he he he….
拖行李時不小心把她新家地板刮了一大痕 好令人心疼的痕跡啊
回台灣只有想辦法去找找有沒有補救方法囉!!!
唉~看來我還是適合窩在廚房的傢伙 哈!我想也不賴
如果能讓人家因為我的料理感到幸福 那也算是一種成就吧!

這次 從日暮里轉到成田機場路圖似乎順遂多了
也許是自己一個人前往的關係吧 也可能較熟悉這個國家的感覺了
一直以來 我不認為自己是獨立的人 很多方面我很依賴
但是 我卻能夠自助旅行 在一個語言不太通英文又不流利的環境下
嗯 看來我能準備計畫一下法國行了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是如果
到機場先去check in 不出所料行李足足超重了五公斤
幸運如我 今天搭機的人少的可憐 票務員問我要不要用累積哩程升商務艙 
於是 我用一點點的點數升級到商務艙 多了五公斤的額度也多了舒適
然而在商務艙 我就這麼給他睡掉了 一點都沒有享受到尊榮禮遇的感受
我的商務艙因為來的突然 無法讓航空公司優先準備特別餐點
我還是決定用原先設定的餐點 低脂肪低鹽的料理
吃什麼道不重要 只是飛機餐向來高油重鹹我實在無法適應
加上在長時間坐姿下 消化不良加上壓力的變化導致的水種問題
我還是吃低脂低鹽的普通飛機餐好了 反正就三吋之間的享受 沒睡眠重要吧
就這樣吃飽後我一路睡回了台灣 商務艙提供的枕頭舒服到差點忘了下飛機
我的日本行程 就這麼結束了 你問我收穫是什麼? 
雨天?腳痛? 這都沒什麼 因為最開心的是能看到艾比小孩其餘都無所謂
當然 也希望艾比小孩能夠再東京找到一個依賴
我說的依賴並非指感情上 而是心靈上的寄託
生活有興趣的支持才會真正感到愉快
至少 心靈滿足了 一切挑戰都無所謂 
加油! 艾比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