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累到炸 還沒等老妹洗完澡出來
就已經掛在床上了 整個不支
娘說 她起床看我帶著完整的妝睡覺 害怕我臉爛掉
於是 拿起抱枕丟我 看會不會起來洗臉後再睡
沒想到 連動都沒動 她也懶的理我了...
就這樣 早上起來後第一件事 卸妝洗臉
隨之而來的 就是該死的頭痛
睡姿不良頭痛到快炸了 加上該死的富邦
可惡 晚上整個暴怒....只好打給胖子滅滅一肚子火
看來 胖子應該改叫大象
(迪士尼的卡通裡 大象總是用鼻子吸滿水充當消防隊)
他總能平息我的壞心情
也許是長時間泡在水中的關係吧....Haaaaaaaa!
嗯~如果這麼說 河馬應該也算名符其實吧!
親愛的胖子 認識你真好^^
但 現在我頭還是超痛的 
唉~這種時候就會想念孝觀的存在
明天 還要上All班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