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家中的廚房是媽媽天地
但三月底的日本行雖然沒有胖到
只是之後4月底的生日到這次日本行結束
終於勇敢的站上體重計 哀胖了 胖了
為了對抗多出來的3公斤肥肉
於是 我又要重新掌廚了
因為 我 要 減 肥!!!
這次 新研究的食譜會逐一放在yahoo!blog
而那些總是說我因為住家裡才會瘦的傢伙
我能瘦是因為自己親手做便當
你們自己也行 別老是說因為我住家裡有媽媽!!
減肥是要靠自己靠恆心靠毅力與配合適量運動
靠媽媽 靠住在家裡是瘦不下來的
老是以住外面當藉口不自我要求就不能怨自己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